close

FFOR_原型洗髮

FFOR_原型洗髮

很久以前就曾聽說過,養護頭皮要回歸天然的說法,所以市面上出現了很多洗潤分開的產品,甚至身邊有人開始用古法:肥皂洗頭!

我也曾嘗試過一次,但實在接受不了,故退而求其次改用洗潤分開的產品。

隨著資訊發達,我們對洗髮精的要求也愈來愈多,因此看到FFOR標榜的「 維根純素-無毒天然」「無動物成分」「製作過程無動物實驗」感到些許好奇。

 

FFOR_原型洗髮

因為本身髮質有容易毛燥的自然捲,而且染過的頭髮較為乾燥,官網上說順天有兼具護色的效果,所以選擇了FFOR的順天系列。

 

FFOR_原型洗髮

【蘋果醋淨化露】

我覺得這瓶很特殊,瓶口可以直接深入到頭皮,因為這是以洗髮前的頭皮淨化護理為主,所以不會浪費太多在髮絲上,味道聞起來就是蘋果醋的香氣,色澤透明無過多添加物。

FFOR_原型洗髮

 

FFOR_原型洗髮

【順天洗髮精】

頭皮養護完畢,接著要洗髮絲,天然成份萃取:橙果、肉桂、葵花籽油。

一倒出來馬上聞到熟悉的肉桂味道,接著是淡淡的柑橘香氣,洗起來泡沫細緻柔和,彷彿沐浴在飄著肉桂清香的柑橘森林。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原型洗髮吧!順天洗的天然成分達88%,打開瓶蓋就聞得到天然原料的氣味,連心靈都很享受。

FFOR原型洗髮

【順天護髮素】

在洗前面二道程序的時候,髮絲都是呈乾澀狀態(可能是染過頭髮的闗係),一直到用了順天護髮素,沖水的那瞬間髮絲全順了!而且沒有油脂過多的感覺,我覺得蠻神奇的。

 

什麼是原型洗髮? 讓頭皮回到最初的狀態! 我選擇100%維根

目前已經使用過 4-5 次,一次可以維持2-3天沒有頭皮癢的問題!

喔!忘了說,我使用一般的洗髮精以後,不用等到隔天,馬上會有乾癢問題,但使用較為天然的就沒有這個困擾,反而三兩天不洗也沒關係,這是乾性頭髮的好處之一【洗髮精】什麼是原型洗髮? ! 100%維根純素原料 讓頭皮

上圖是洗完頭髮的狀態,沒有特別吹整過,只有吹全乾,以我自然捲又乾燥的髮絲來說,洗完很順不卡卡,也較不毛躁,頭皮感覺清爽,還散發著淡淡的天然香氣。

捨去不必要添加物以後,讓我使用起來很安心,且頭皮清爽無刺激。

 

最後附上官網,給有興趣的姐妹們參考喔!

FFOR

arrow
arrow

    小花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