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

H!小仙女們!今天我要開箱一款令人驚嘆的產品

長髮公主的秘密「long hair princess長髮公主的秘密粉紫夢境 洗護系列 漾光洗護組 

試用

這個系列包含了漾光洗髮浴、和超能導光天使護髮膜,為你帶來無與倫比的洗護髮體驗。

試用

“long hair princess長髮公主的秘密 粉紫夢境洗護系列 漾光洗髮浴” 

試用

首先來看看漾光洗髮浴能夠為我帶來什麼體驗吧!

試用

光看瓶身就覺得好夢幻喔!讓我迫不及待想要趕快試試看。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液體顏色,擠出來的液體就是無色透明的 ,

這應該代表這款「長髮公主的秘密粉紫夢境 漾光洗髮浴」

沒有過多的添加劑在裡面,這樣使用起來也安心多了。

洗起來感覺很溫和,除了潔凈頭髮,油脂和污垢也一併去除了,

特殊萃取物還可以讓頭髮煥發出自然光澤。

高麗蔘萃取富含營養成分,可滋養髮根,強健髮絲。

自然藍錦葵則有助於使頭髮柔順富彈性。

試用

“long hair princess長髮公主的秘密 粉紫夢境洗護系列 超能導光天使護髮膜” 

試用

清潔完頭髮和頭皮,就要開始護髮一下,

超能導光天使護髮膜可以在保護髮的同時,額外的幫助滋養頭髮。

試用

用完以後,撥弄頭髮都覺得好滑順吶!

而且頭皮感覺好清爽好舒緩,沒什麼負擔的那種舒服感受。

試用

在洗的時候就聞到一股特殊的清香,那特殊的香氛調配,比單純玫瑰香氣又多了幾分層次感。

我好喜歡這個味道,時不時就想抓起髮絲聞香一下,這味道讓人心情特別好。

試用

長髮公主的秘密擁有獨特的配方,可以幫助維持頭髮的良好狀態。

不僅如此,長髮公主的秘密見證了謝金燕姊姊的魅力,並為我帶來完美的護髮體驗。

試用

購買這一款除了在品牌官網上購買

也可以到寶雅門市購買喔~

快來長髮公主的秘密,發現屬於你的魅力吧!

 

想看更多 long hair princess長髮公主的秘密 粉紫夢境洗護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no=IOTDCP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小花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