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頭燒肉便當-桃園八德店】防疫便當

 

【石頭燒肉便當-桃園八德店】防疫便當到店外帶七折

 

 

 前言  

最近發生了一件對我來說是個悲傷的故事,就是在我家附近有一間非常受歡迎的火鍋店,每天晚餐時間必須預約,否則你就得等!最少1小時,最多2-3小時><,不久前他們公布要收掉了!對!!收了=倒了=不開了.....這...晴天霹靂丫!!!!!我的肉肉券還沒換完吶!(誤)

我不能讓這種事情再發生,所以跟著痞客邦一人一文挺餐飲 ,加油丫我的愛店!(呃...咳咳!)

在還沒肺炎出現之時,我和家人是很愛去石頭吃燒肉的,後來因為誘惑多了就開始雨露均沾(喂!是這樣用的嗎?)防疫期間石頭燒肉推出了防疫當,我的嘴兒又不安份了,絕對先買來吃了再說丫!這次看到石頭推出防疫便當個人小火鍋,一看到便當就好像聞到燒肉味道一樣,決定先買幾個便當回來瞧瞧,由於我們家是牛肉控,基本上都會點牛肉相關主食,如果期待可以在這裡看到雞、豬、魚或其它主食的大人們,您可以先離開了(含淚揮手...其實不想你走...

這次訂的餐是便當+壽司,另外多了一碗小火鍋,但這次的小火鍋不是主角,所以沒有...拍

一起來看看菜色如何吧!

 

 防疫便當  

雪花牛便當+骰子牛便當

好久沒吃到燒肉,這個便當確實給我止口水了,雖然說少了自己動手燒肉的樂趣,但那燒肉的滋味確實是一模一樣的,好懷念啊!拜託疫情快結束吧!

(A:啊~是石頭的味道a...B:難道會有土味嗎?

石頭燒肉防疫便當

圖|骰子牛便當

感覺肉量較雪花牛的少一點點,也許是因為塊狀所以看起來比較少,但是白飯好像有多了一點,所以還是能吃到撐飽飽的!

 

石頭燒肉防疫便當

圖|雪花牛便當

別以為雪花牛肉片薄就會比較少,我告訴你!並沒有!!這便當乍看之下普普通通,但是肉一夾起來嚇了我一跳,如下圖

 

石頭燒肉防疫便當

圖|雪花牛便當

嗯...好吧!小花拍照技術實在差,看不出來所謂的肉量多是什麼樣子,我努力了><!飯量好像有比起骰子牛便當少一點點,但真心覺得夠吃。

(A:心裡作用嗎?B:才不是!哼><哼哼!

 

 壽司  

這個壽司,平常去店裡消費一定得吃上幾盤才解氣!(解...解氣??)外帶自然得帶上二份才過癮呀!

石頭燒肉防疫便當

圖|單點了二盒壽司

壽司控就是這樣,看到就是想吃!不管有多飽...

石頭燒肉防疫便當

圖|綜合壽司+鮭魚壽司

 

 飲料  

石頭燒肉防疫便當

圖|飲料

因為外帶了4份便當,所以送了4杯紅茶(講什麼癈話?!

 

石頭燒肉防疫便當

圖|小火鍋

這份小火鍋是意料外的事情,因為外帶拿餐等太久了,所以多送了一份小火鍋給我們

(A:啊怎麼沒有多送一碗飯?B:有就不錯了啦!配你的便當飯去!

 


 

【石頭燒肉-桃園八德】防疫便當外帶自取7折優惠唷!

一個便當或火鍋$149~179
便當||火鍋||壽司||茶飲||石頭小尖兵滿五百幫你送到家!

石頭燒肉防疫便當

圖片取自石頭燒肉八德館官方FB

 

期待這波疫情大家全部都可以順利平安度過,到時候再一起合法"群聚"yo~

(我好想去石頭群聚啊~!!

 

 

 

 店家資訊  

 

石頭燒肉便當-桃園八德店

地址: 334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116號

電話: 03 374 2728

營業時間: 11:30 - 21:00 營業時間或服務內容可能有所變動

FB官網:石頭燒肉桃園八德館FB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您也覺得石頭燒肉的防疫便當不錯,就大方的分享給朋友吧!

外帶美食大集合

外帶鍋物大集合

手搖杯推薦

arrow
arrow

    小花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