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德國農莊複合式茶館

B&G德國農莊複合式茶館,結合中西飲食文化,提供精緻套餐、輕食、甜品、精選台灣香茗與天然花草水果茶。

點主餐可加價升級套餐 || 特調飲品 || 天然草本花果茶 || 草本茶 || 莊園精品咖非 || 精緻甜點

桃園統領店 || 位於桃園火車站 || 統領百貨5樓

 

防疫期間提供外帶自取  

活動隨時可能變更或取消。

 

不方便自取可以用   Uber Eats

 1544520863025092978.jpg台灣新用戶獨家優惠碼 (這裡可以領取)
優惠詳情: 新用戶在網上登記並輸入優惠碼,首2次消費訂單滿NTD$150,即享 NTD$100 減免
優惠日期: 即日 至2021年6月30日
(*用戶消費訂單金額需高於新台幣NTD$150才可使用促銷代碼)

 

 

 


2021 April 29

【Tea Bar-B&G德國農莊複合式餐茶館】最浪漫的複合式茶館

 前言  

我真的覺得我好幸運,差一點和Tea Bar錯過了。

和蜜友約在四月底去店內消費時是平日中午,剛到的時候只有我們一桌,要離開時才發現不知道何時半間店都滿了。

此行之前其中一位蜜友已經探過路了,當時她不知在哪找到的資訊,在網上預約前十名還有送甜點,於是我們選了一塊蛋糕!

菜單上桌時我著實吃驚,菜單也太美了吧~完全看傻的我細細品味研究,竟忘了拍下它一張獨照...,翻到鬆餅那頁時內心戲可能演到臉上了,蜜友勸我點一份吧!但想想還是別浪費食物了!我知道我們吃不完的!親愛的鬆餅我們下次見了(我心中默想)~誰料沒多久疫情再次展開,我和Tea Bar的鬆餅相會之日只能繼續展延吧...

我們在店裡坐了很久,從中午聊到下午3:30才慢慢起身離開,完全不用擔心趕人的問題,是三五好友聚一聚的好場所,離開時發現怎麼每桌都有點冰珍奶呀!它很好認,有個美麗的玻璃罩,果然慕名而來的人可不少呢!

以下是這次拜訪Tea Bar所用的餐點。

 

 主餐  

B&G德國農莊複合式茶館

主餐有義大利麵、燉飯、燉鍋,在我們挑選的同時,有一位可愛的服務員上前來作介紹,他詢問我們是否第一次來,擔心我們點錯了所以詳盡的介紹了店裡特色餐點,她看到我們正在研究燉飯,所以主動說明店裡的燉飯都是用米型麵而不是白米飯,可愛服務員見我一臉疑問便接著說,這一整份都是做成一粒一粒像米粒狀的麵,她說如果喜歡吃米飯就要點燉鍋,我很愛嚐鮮一聽米型麵便覺得好新奇眼睛都亮了,其它什麼的也聽不下去,馬上決定就點燉飯了!

B&G德國農莊複合式茶館

圖|明太子花枝燉飯

花枝從頭到尾沒有一處是乾柴難咬的,而且肥美Q嫩,明太子搭配米型麵的每一口都可以聽到啵~啵~啵~的聲音在耳裡迴盪,分不清是米型麵還是明太子,分分鐘肆意在嘴裡彈開,口感好新奇,海味十足,是一道連剩下一口心中都會捨不得的餐點(嘴兒第一個不依呀)

B&G德國農莊複合式茶館

圖|米型麵近照

覺得米粒狀很特殊,同時也很驚訝它的口感,每一顆都呈現米粒狀,有比真正的米飯大一些些。

(不知道我這個給食物拍特寫的舉動是不是特別怪異,引來鄰桌關注的眼神><)

 

 升級套餐加$160  

B&G德國農莊複合式茶館

有歐式風味濃湯、甜點一份、和任選一杯$150以下的飲料(可補差價換其它飲料)

 

 湯品  

5.png

圖|歐式風味濃湯(加價可換酥皮濃湯)

湯品其實是第一個上桌的,如果喜歡酥皮的人可以選擇做成酥皮濃湯,湯很香濃,沒有勾芡的感覺就是很自然的味道。

 

 特調飲品  

B&G德國農莊複合式茶館

三杯飲料都是加價換的,這飲料實在浮誇,一上桌就尖叫搶怕豪不誇張,尤其是舒服蕾奶茶上桌時,光乾冰效果就讓少女心大噴發惹,還很高調的駕了一台三輪車來,視覺饗宴都被滿足了,誰還管三輪車上載著什麼?等到冷靜下來才發現,吸管和杯緣裝飾也這麼美逆~都想整套買回家了。

B&G德國農莊複合式茶館

圖|舒服蕾奶茶

B&G德國農莊複合式茶館

圖|蜜煉黑煻鮮奶茶+珍珠(熱)

想要喝珍奶就點鮮奶茶(珍珠另外加),如果想要有像菜單上一樣浮誇登場的玻璃罩,記得要【冰】的點才有唷!蜜友覺得冷想喝點熱的,忍痛放棄那美拍的機會,但我仍然覺得自己舒服開心最重要,這樣才有很多下次再來的理由呀!

B&G德國農莊複合式茶館

圖|瓦倫西亞鮮苺果茶

這個杯子一上桌也是引起全桌關注的焦點,杯子實在太特別了,沒用過金屬杯喝過冷飲(保溫杯不算啦><)

 

 甜點  

B&G德國農莊複合式茶館

我們有二樣甜點,一是套餐選的阿薩母紅茶冰淇淋,一是小蛋糕(口味任選)

B&G德國農莊複合式茶館

圖|贈送的小蛋糕(名字記不得了Q_Q)

這是事先預約送的小蛋糕,沒想到它出場也這麼別出心裁,如此盛妝打扮啊!一點也不馬虎。

B&G德國農莊複合式茶館

圖|阿薩姆紅茶冰淇淋(大概是這個名字..原諒我= =)

升級套餐的甜點,那天剛好有冰淇淋可以選擇,聽說不是常常有的,含一口在嘴裡真有一股清香的茶味很舒心。

 


  • Tea Bar官網,如果覺得茶好喝可上網去買,不用再去店裡了。
  • 如果您也覺得Tea Bar很不錯,請大方分享給好友哦!
外帶美食大集合

外帶鍋物大集合

手搖杯推薦

arrow
arrow

    小花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