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_叁食早午餐 1_png.png

叁食 ‧ 手作麵包|早午餐|咖啡

終於有小叮噹實現我所有願望啦~(轉圈撒花)

我只是想在享用美味早餐的同時,

能夠配上一杯香濃醇厚的咖啡而已,

偏偏就是找不到滿意的,

現在好啦!叁食,你就是我的小叮噹🥰

還有還有,價格非常親民喔

套餐只要$70~$85

高CP小資族的福音!

只是有一點小小遺憾,

雖已吃到超好吃的菠蘿,但還沒吃到

【冰火菠蘿包】

還有目前還不能內用😭,

台灣加油↖(^ω^)↗快快解封吧!

 

 

桃園_叁食早午餐 3_png.png

菠蘿系列

我最愛的菠蘿系列,

非常大氣也很專業,

聽說,店裡麵包都是資深師傅親做喲!

難怪這麼這麼好吃😋

記不清有多久沒吃到過這麼深得我心的菠蘿麵包了,

咬下瞬間我的心都融化了😍,

外酥內軟的口感就是我所追求的👍

桃園_叁食早午餐 5_png.png

桃園_叁食早午餐 4_png.png

焗烤厚片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吃起來其實更好吃,會拔絲的唷!喜愛焗烤類的人會喜歡,一定要趁熱吃啦!

 

 

桃園_叁食早午餐 6_png.png

桃園_叁食早午餐 2_png.png

桃園_叁食早午餐 7_png.png

 

拔絲千層蛋餅

因為很特別所以要特別說明,【拔絲】跟加一般的起司是不一樣的,趁熱吃會像PIZZA一樣拉絲的唷!

 

桃園_叁食早午餐 8_png.png

 

桃園_叁食早午餐 9_png.png

香濃的咖啡

咖啡,香醇濃郁不是說假的,

通常,在有豐富選擇的早午餐店,就喝不到好喝的咖啡,

在有好咖啡喝的地方,餐點就沒這麼豐富多樣化,

叁食兩者都兼顧了,厲害👍

終於不用分頭買了,超感動~

 

桃園_叁食早午餐 10_png.png

奶茶

本來奶茶每家都有沒什麼特別,但是喝了一口之後印象深刻,不會水水的之外,還有阿薩姆茶香,花是覺得很好喝,有小驚喜到。

 

店家資訊

地址 : 330桃園市桃園區建國路8號

電話 : 03 366 7600

營業時間 : 06:00 - 13: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外帶美食大集合

外帶鍋物大集合

手搖杯推薦

arrow
arrow

    小花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