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11224_143307352.jpg
 
不小心會誤認為是護手霜的乾洗手
自從疫情超展開以後,我的包包裡都會準備酒精、乾洗手或含酒精的濕紙巾等可以殺菌的物品,但因為經常性使用的關係,使得手部肌膚容易乾燥、緊繃非常不舒服,所以還會另外帶上一瓶護手霜來緩解不適感,不知不覺中包包裡的雜物多了,重量也增加了不少,實在困擾。
 
一直到我體驗了《CANERYS肯芮絲》護手乾洗手凝露以後,非常開心終於可以不用攜帶這麼多的瓶瓶罐罐了,出門只要一瓶《CANERYS肯芮絲護手乾洗手凝露就可以了,不但有怡人的花香,擦起來清爽不油也不黏,更重要的是含有酒精,外出時再也不怕找不到地方洗手,隨時隨地想清潔雙手都好方便。
 
CANERYS肯芮絲》的創始人也是因為手部肌膚容易乾燥問題而開始研發這款內外兼顧的超保濕乾洗手,除了75%酒精之外,還加了具有抗菌功能的繖花醇,其低刺激的特性可以減少手部肌膚的不舒適感,並且嚴選純淨高品質原料,為身為消費者的我們把關衛生與健康,同時也希望這個雙重防護、雙重保濕和精油花香的加入,可以讓我們大家在使用產品的時候不僅能夠達到保護功能,更擁有安心保養的體驗。
 

何謂雙重保濕?

🔺《CANERYS肯芮絲》乾洗手是添加了玻尿酸甘油雙重保濕護手凝露

擠在手上的凝露很水潤滑溜,推開時也沒有黏膩感,觸感就好像是一灘水在手裡化開一樣輕柔清爽,也許是因為添加了玻尿酸(高效保濕/清爽不黏手/預防乾裂)和甘油(全面鎖住肌膚水分)的關係,好像真的達到雙重防護讓手部肌膚不乾不癢,看起來也水水潤潤的,像擦了護手霜的感覺。

 

何謂雙重防護?

🔺《CANERYS肯芮絲》乾洗手凝露不只是有75%酒精,還添加了繖花醇,讓防護再升一級。

一開始在手上推開凝露時會有一點不習慣,因為和平時使用的酒精或乾洗手不一樣,《CANERYS肯芮絲乾洗手凝露沒有馬上消失不見,而是像一層水似的薄膜包住整個手掌,好像固執的要殺光細菌才肯離開一樣,附著力長達30秒,過後才慢慢消失不見,原來設計成凝露狀態的乾洗手,是為了能使酒精減緩揮發的時間。
 
等到酒精揮發及護手成份吸收以後,就是我最在意的問題之一-黏膩感,我極度無法接受擦完之後不但會黏黏的,而且還黏很久(指超過60秒)的保養品,尤其是護手霜在我的標準裡更不能出現此類問題,否則保養不成反而會讓我一直想要去洗掉,幸好這樣的問題並沒有出現在《CANERYS肯芮絲》乾洗手凝露身上,它吸收完畢之後像是洗過澡之後一樣的清爽舒服,加上精油香氛著實讓人好放鬆,是我近期用過最喜歡的。

CANERYS護手乾洗手凝露 5_jpg.jpg

🔺《CANERYS肯芮絲》乾洗手凝露附著力長達30秒。
 
 
添加精油花香
CANERYS護手乾洗手凝露 10_jpg.jpg
🔺《CANERYS肯芮絲》有精油花香可以幫助舒緩緊張的情緒。
 
精油花香的加入降低了酒精的刺鼻味,取而代之的是陣陣花香,使人放鬆舒緩心情。
CANERYS肯芮絲》乾洗手凝露目前有三種精油花香可以選擇,一次擁有三種可以隨心情變幻使用不同的香味。
 

CANERYS護手乾洗手凝露 8_jpg (1).jpg

🔺溫柔高尚的玫瑰香氛--療癒的玫瑰香氣緩解了撲鼻的酒精
 
玫瑰香氛是我平時最愛的選擇之一,當心情低落時使用能夠幫助對自我產生積極的正面感受,撫平沮喪的情緒,這款A15和我平日使用的護髮及保濕噴霧味道是一樣的,當一起使用時絲亳不擔心身上太多種味道會互相違和,當全身只有一種充滿柔和高雅的玫瑰香氣時,感覺很放鬆很舒服。
 

CANERYS護手乾洗手凝露 7_jpg (1).jpg

🔺舒壓的迷迭香--緊接在酒精後段的放鬆氣息,有如spa的肌膚享受
 
迷迭香是多數女孩喜愛的香味,我也很喜歡迷迭香的味道,有的時候我會帶上這款A23,當它的香氣和玫瑰香味混搭在一起時,也不會感覺到很突兀,如果在上班時間感到昏昏欲睡精神不振時使用,可以幫助提神醒腦,提升記憶力。
 

CANERYS護手乾洗手凝露 9_jpg (1).jpg

🔺清爽的檸檬馬鞭草--檸檬清香伴隨著淡淡甜味,像是喝完雞尾酒的回甘
 
A15一打開先是一股清爽的檸檬香氣撲鼻,使得整個人都跟著清爽了起來,我特別喜歡在午休時或睡前使用A15,因為檸檬馬鞭草的香氣可以幫助減輕失眠、舒緩壓力及更好的入睡,非常適合緊張忙碌的上班族使用,在放鬆緊張的情緒過後,便可以回到工作崗位上,從容的面對接蹱而來的壓力。
 
 
貼心的小卡片

CANERYS護手乾洗手凝露 6_jpg (1).jpg

🔺《CANERYS肯芮絲》在箱子裡放了一張小卡,提醒使用時可能會發生的情形。

 
多虧這個溫馨小提示,我在戳破開口時特別小心翼翼,所以並沒有發生溢出太多的囧況,因此附贈的三包濕紙巾都沒有用到。
 

🔺《CANERYS肯芮絲》乾洗手謢手凝露的包裝像是一款護手霜。
 
一不小心會以為自己帶的是護手霜而不是乾洗手,包裝清新又時尚,放在包包裡也不佔空間,使用起來也很清爽舒服,更重要的是精油香氣很怡人,讓整天的心情都很美麗,很開心終於擺脫瓶瓶罐罐的束縛。
 
待恢復正常生活以後,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將《CANERYS肯芮絲》乾洗手護手凝露放在包包裡,當作一款精油護手霜來使用。
 
期待疫情可以快快結束,想要疫情快解除最重要的是每個人能夠自我把關做好自我防護,尤其做到自律真的很重要,這個願望需要大家一起加油才能夠實現哦!
 

❤️感謝您花時間瀏覽小花的文章,此文為小花親自體驗後的心得分享,部份內容引用自店家。

 
CANERYS金絲雀 獻給 美麗控 的妳
非業配,官方連結僅供參考
購物官網:
FB官網:
 
 
 
arrow
arrow

    小花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