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V麗彤生醫NMN.jpg

隨著時間不斷推進,體力已經大不如前,每天早晨被鬧鐘喚醒時,總是覺得身體好無力思緒不清 ,而且還很容易落東落西,明顯感覺身體狀況走下坡,就算假日補眠也提不起精神,因為生理時鐘不容我多睡,睡眠品質差讓氣色也跟著差,因此,看到吳淡如推薦的麗彤生醫NMN非常心動,不但能幫助我補給思緒、增強體力,還能助我維持青春活力,專利成份養妍聖果沙棘能助我養妍美容、改善氣色,於是決定來試試看一向崇拜的淡如姐推薦的營養補充飲品。

NMN超能飲_麗彤生醫 (7).jpg

知名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曾說:「小孩25歲時,我都70歲了」,哇!這聽起來需要長期保持良好身體狀況才行,等小孩25歲時,我才50歲,但卻已然體力不支了。所以淡如姐才會選擇專業技術團隊生產研發的「DV麗彤生醫NMN」來幫助活化青春吧!我覺得我也好需要。

 

NMN超能飲_麗彤生醫 (3).jpg

為什麼要選擇麗彤生醫專業技術團隊生產研發的「DV麗彤生醫NMN」呢?

這包營養補給品不只有添加荔枝綠茶多酚萃取複合物,還有養妍聖果沙棘高濃縮萃取青花菜芽,用獨創小分子化技術,將荔枝果實中的原花青素進一步小分子化變成小分子液態劑型,這是為了讓成分更容易被吸收,更快速起到加速循環、減少負擔、養妍美容、促進新陳代謝等作用,所有煥活青春因子的秘密都在這裡面。

原來,高濃度萃取富含NMN的天然食物並依循台灣食品法規添加能幫助體內合成NMN的菸鹼醯胺雙管齊下才能真正地獲取珍貴的青春活力因子

專利和檢驗證明不含農藥等對身體有害物質,可到官網深入了解

麗彤生醫: https://www.dv-go.com/nmn

螢幕擷取畫面 (19)

(上圖取自麗彤生醫官網)

NMN超能飲_麗彤生醫 (4).jpg

「DV麗彤生醫NMN」維持青春、增強體力、活力、補給思緒、補充營養素、促進新陳代謝、體內健康循環、專利成份煥活青春、全面出好體力、好思緒、好氣色,深度調理體質,掌握青春關鍵

唯一液態小分子300%高吸收率快速有感,400mg巔峰劑量每天只要一包就足夠足量才能達到完美結果。

NMN超能飲_麗彤生醫 (2).jpg

一盒有10包,幫你把10天的體力都儲備好了。

我認為DV麗彤生醫NMN上市1年便熱銷百萬盒,眾多通路銷售都是No.1的原因不只是因為淡如姐代言,而是因為產品本身是很有實力的。

NMN超能飲_麗彤生醫 (8).jpg

第一次喝時,很好奇荔枝綠茶多酚萃取複合物的味道如何? 是不是會像荔枝+綠茶一樣? 

打開封口時,會先聞到一股夾雜著酸味的荔枝味,開始以為是像醋之類的口感,內心很掙扎要怎麼喝? 是直接喝呢? 還是倒出來加點冰水再喝? 內心小劇場跑完一遍後, 決定先嚐一口試試, 如果太酸太濃太無法接受再調成冰飲也不遲, 這一口一試不得了, 一口接一口不小心就直接喝完了, 根本不用麻煩的去泡水, 因為微酸荔枝+綠茶多酚口味還不錯, 像在喝較濃的荔枝多酚茶, 非常好入口。 想要長期維持食用習慣的關鍵就在於"口味"宜人,難以下嚥的話就算再營養再價值連城,也無法長期堅持。

隨身攜帶超方便,即開即飲。淡如姐說:「20分鐘有感。」, 於是我很認真的在等待20分鐘後的奇蹟。

如開頭時所說, 早晨起床時總感到昏沉且提不起精神, 以往咖啡都是早晨第一順位享用的, 今天特地讓「DV麗彤生醫NMN」優先, 液態小分子舌下吸收果然很驚人, 讓我原本昏昏沉沉的思緒漸漸清晰了起來 ,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神奇。

NMN超能飲_麗彤生醫 (9).jpg

連續喝了六天擁有神奇感受,迫不及待想整理心得和大家分享。

「DV麗彤生醫NMN 」提升我每日活力,思緒更加清晰:每天一覺醒來總是覺得精神恍忽落東落西,使用第一天就很有感,感到思路清楚多了,精神也不錯,而且可以維持一整天,不像喝咖啡,到了下午就又開始恍忽沒精神。

「DV麗彤生醫NMN」改善我的睡眠品質:我覺得我每天早上起床精神不好的根本原因是"睡眠不足",不是左翻右翻睡不沉,就是被任何聲音吵醒再入睡就很困難,喝超能飲的這幾天明顯覺得睡很好,其中一天還在晚上5點左右喝了星巴克的特大杯拿鐵咖啡,我以為晚上不用睡了,但事情跟我想的不一樣,我竟然睡得很熟,還一覺到天亮。

「DV麗彤生醫NMN」改善我的氣色:也許是有專利養妍聖果沙棘,也許是因為這幾個晚上睡得很好,在我常去的7-11遇到一陣子沒見的店長,他說:「你怎麼愈來愈年輕了!我剛剛把你當成另一位大學生了!」呵~自己講出來還真是害羞!

總而言之,我算是恍然大悟了,原來我身體不像中醫說的濕氣太重還是什麼原因才會精神不好,原來我是缺乏營養啊!補充營養的這幾天感受很棒!像是瀕臨枯萎的花又重新活過來了,我決定繼續喝下去,推薦給需要青春活力的大家。

貼心小提醒:適合小花的產品不一定適合每個人,若有疑慮一定要請教專業人士或醫生喔!

官網有更多詳細產品資訊,想深入了解可到官網

DV麗彤生醫NMN: https://www.dv-go.com/nmn

momo不定期優惠:https://momo.dm/BMMbuZ

arrow
arrow

    小花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