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傘電俠_晴雨傘.jpg

【輕量雨傘推薦】無論晴雨 包包減重強助攻 造型可愛超加分 紫外線超級拜-傘電俠_保柚平安|好傘柚好年|超可愛兔子造型收納袋|MIT

想找一把又輕又好看又可以遮擋紫外線的傘,平時帶出門不會增加太多重量,又能兼顧造型,除此之外還希望品質有口碑,不要用一陣子內層黑色防UV塗層就掉漆那種,如果價格上能漂亮親民一點那就更好了

唉~要求這麼多實在像極了挑東挑西的澳客,沒辦法呀!小資女精神就是這樣!

不過!!還真的讓小花給遇到了耶!已經迫不及待想和小姐妹們分享了!

 

 

▮輕量雨傘|台灣品牌

傘電俠-晴雨二用傘 (2).jpg

|輕量雨傘推薦|台灣雨傘品牌推薦

剛收到雨傘的時候是有點懷疑的,因為包裏小小的,拿起來又不重,讓我想到之前收到詐騙包裏時也是這樣(最後有成功追討回來),言歸正傳,這包裏雖輕,但寄件資訊是台灣無誤,所以就放心開箱了!

取出裡面物品時證實是我想多了,確實是二把包裝非常完善的雨傘,我只覺得這重量簡直不可思議,2把雨傘加起來的重量不過就比我那一把舊自動傘重一點點,而這二把傘一把是手動傘一把也是自動傘,這實在太不科學了!

 

▮安全自動傘|收傘不用捅自己

傘電俠-晴雨二用傘 (7).jpg

|安全自動開收傘推薦 |保柚平安|好傘柚好年

這把【保柚平安-好傘柚好年】自動傘色澤活潑鮮艷,葡萄柚圖騰真是夏日感十足,霧面設計的把手觸感也是舒服的。

傘電俠-晴雨二用傘 (2)_20220605_135751_0002.jpg

骨架整體不算粗也不沉重,但在使用途中有遇上突如其來的一陣大風,已經做好雨傘開花或變型的心理準備,居然什麼也沒有發生好意外。

傘電俠-晴雨二用傘 (3)_20220605_135751_0003.jpg

雨傘雖然艷麗搭配衣服也不難,除了安全的白黑灰色系外,還能搭配紫、棕、綠色系等衣服。

配色參考:

   柚子雨傘                                

我喜歡自動傘的原因很簡單,就是開合都很節省力氣,開啟時只要一個按鈕就可以了。

收傘時多一個步驟,按下同一個按鈕,接著將傘骨推合即可,而且傘面在收合時自動恢復原折痕,只要小小整理一下折疊處就能收得很漂亮。

自動傘的優點是收合快速不費時費力,缺點是傘頭的重量比手動傘多了好幾倍,但從我使用自動傘的經驗來說,【保柚平安-好傘柚好年】自動傘的傘頭比我以前用過的輕了至少一半,收合傘骨時也較滑順,整體來說小花個人是很滿意的。

(上圖取自官網)

保柚平安-好傘柚好年】有二種,一種是自動傘,一種是安全手開傘,什麼是安全手開傘?會稱為【安全手開傘】是因為手開傘多了【安全傘珠】的設計,這是自動傘所沒有的。上圖中右上那把手開傘邊緣黑色的東西就是【安全傘珠】

 

▮手開傘|超可愛兔子造型收納袋

傘電俠-晴雨二用傘 (3).jpg

沒有選擇【保柚平安-好傘柚好年】安全手開傘的原因是,另一款的【兔子造型收納袋】更加吸引我,看到之後整個少女心大爆發有木有?難怪人家說女人無論到了幾歲,內心都住著一個少女呢!

不過!!!【兔子造型收納袋】這款手動傘是沒有安全傘珠設計的,但是對小花而言是無所謂的,因為我是造型至上(就是外貎協會啦!)。

傘電俠-晴雨二用傘 (5).jpg

兔子造型收納袋】有多色可選,我選擇了淺淺的紫色,因為除了基本色,還可以搭配衣櫥裡藕色、青色、薑黃等色系的衣服。

配色參考:

    兔子雨傘                                       

這些顏色和淡紫色搭配起來是不是很柔美舒服呢?我很喜歡這樣的顏色組合。

傘電俠-晴雨二用傘_20220605_135751_0000.jpg

這把【兔子造型收納傘】就比自動傘輕巧很多,意外發現兔兔大小跟冰淇淋居然差不多,頂部有掛鉤設計可以直接掛包包上,不僅是雨傘,還是獨有的配飾,攜帶不佔包包空間十分方便。

傘電俠-晴雨二用傘 (4).jpg

兔子造型收納袋】手開傘的傘頭切割設計顯得較高檔,材質也非常有質感,絕不是廉價雨傘能擁有的。

兔子收納袋設計十分可愛討喜,即使不用來裝雨傘,拿來裝一些隨身小物也很不錯用喲!

 

▮晴雨二用降溫傘

傘電俠-晴雨二用傘 (12).jpg

傘電俠】這二款雨傘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有降溫抗UV設計,使用的是【經過全球公證檢紫外線遮蔽率達99.9%】黑膠亞光布,這表示這把傘不只有"遮陰"而已,是真真正正可以"遮陽"的唷!可以歸為夏天曬不黑的法寶之一了!

傘電俠-晴雨二用傘 (9).jpg

不只如此,在雨天同樣好用,傘電俠雨傘傘面一看就非常有質感,材質採一甩就乾的桃皮傘布製作,無論是車縫還是布料都不是隨隨便便的,簡直可以拿到專櫃去擺放的程度。

傘電俠-晴雨二用傘 (8).jpg

 

▮傘電俠好用嗎?

傘電俠-晴雨二用傘 (6).jpg

那麼我對傘電俠的評價如何呢?【傘電俠】是台灣在地二十幾年專門經營雨傘批發和雨傘銷售的公司,如果硬要將【傘電俠】跟雨傘專櫃相比我會說不能比(不是比不上,是不能相提並論),這麼親民的價格與專櫃不斐的價格能一起比嗎?但如果跟市場上同價位又同類型的雨傘相比較,我認為【傘電俠】基本上絕對是不只完勝,還超過非常非常多

傘電俠-晴雨二用傘 (10).jpg jpg_20220605_161310_0000.jpg

在設計方面,【傘電俠】不只有好看而已還很好使用(自動傘單手開合都沒問題), 使用起來不會在關鍵時刻卡卡的打不開超尷尬,尤其是真正能預防被太陽曬暈的降溫抗UV設計,貼心程度簡直無可懈可擊!

 

▮傘電俠的雨傘哪裡買?

傘電俠-晴雨二用傘_20220605_135751_0001.jpg

這二款雨傘我都很喜歡,平常會依穿搭輪流使用它們,如果小姐妹們也正缺一把好傘,小花整理好了連結供小姐妹們參考:

蝦皮商店: 傘電俠 

arrow
arrow

    小花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