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coken 御姬研_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jpg

你在找一瓶多效【 貴婦級保養】的素顏霜嗎? 可以防曬、保濕、亮澤、全天修護保養的高防護防曬

Kacoken 御姬研_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 (3).jpg

輕熟齡肌防曬霜推薦

一瓶多效的保養品永遠都能吸引到我,尤其是對能自帶蘋果光、遮住臉上瑕疵斑點以及對抗老化的特別有興趣,像是【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SPF50+ PA4+ 】就可以一瓶抵6瓶。

對於保養品的主要要求一向為擦完不油膩、不會引起過敏、無添加過多香精色素,而粉底就會在意浮粉、出油、遮瑕度等問題,只要服貼基本上就合格一半了!

Kacoken 御姬研_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 (2).jpg

 

長效保濕防曬

今天開箱了一支可用在全膚質及微整修修臉保養上的【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SPF50+ PA4+ 】,是日本五大醫學博士,抗老修護首推品牌【Kacoken 御姬研】,能夠長效保濕防曬擁有自然好氣色。

Kacoken 御姬研_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 (4).jpg

擠出來的本體是屬於較濃的膏體,濃稠程度是就算倒著也不會流下來。

Kacoken 御姬研_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 (5).jpg

一開始是比較顯白的,但是不用擔心,過一會兒它自動校色後就會變得較為自然有光澤,用了10ml贈品在手上測試完畢確定沒問題之後,才開始用在臉上。

Kacoken 御姬研_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 (7).jpg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好用嗎

因為第一次使用還不清楚多少用量才足夠,所以一開始我先擠出這樣的用量來試試看。

還沒上妝時,我的臉色顯得比較暗沉、膚色不均還有黑眼圈,由於屬於乾燥肌較不易長痘痘,但臉頰上會長出隱約可見的小黑點,所以需要有一點遮瑕的功效,才不會讓臉看起來髒髒的。

Kacoken 御姬研_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 (8).jpg

上粉底時我不會直接用手推擦,因為我比較喜歡使用刷子來推抹,首先用刷子沾取些許【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SPF50+ PA4+ 】點按在額頭、臉頰及鼻頭。

Kacoken 御姬研_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 (9).jpg

開始推勻【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SPF50+ PA4+ 】時我心裡出現了一個驚喜,沒想到霜體這麼濃,延展度卻很好,用粉底刷可以推得很均勻。

Kacoken 御姬研_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 (10).jpg

一開始會覺得過白,但一邊刷勻就會一邊慢慢校色,可以看出抹完的那半邊臉比較有白嫩光澤感,小瑕疵可以遮得住,黑眼圈也淡了。

Kacoken 御姬研_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 (11).jpg

剛擠出的用量在擦完半邊臉之後差不多用完了,所以另一邊我也擠出差不多的用量。

Kacoken 御姬研_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 (12).jpg

自然好氣色又防曬|清爽不黏膩

擦完全臉校色完畢之後,我覺得不會過白,而且蠻薄透自帶光澤感,重點是不會黏黏的就很加分,雖然小瑕疵沒有完全不見,但當作臉部隔離防曬霜來使用還是可以的,以我目前的膚況來說,若需要完全零瑕疵得搭配其它彩妝品才能做到。

整體感覺很保濕,一整天下來不會有乾澀、不透氣的感覺,但是可能我本身臉部較偏乾,單一使用在我臉上會有粉感出現,在戴上眼鏡及口罩又有出汗情形時會脫粉,所以我必須搭配蜜粉或定妝噴霧才會更加服貼。

 

以上為小花個人使用心得,每個人膚況不同感受也不同,若有疑慮建議請教專業人士或醫生哦!

 

哪裡可以買到【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SPF50+ PA4+ 】?

官網:日本 Kacoken 御姬研

FB粉絲團:日本 Kacoken 御姬研

arrow
arrow

    小花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