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高效護纖低敏配方 省量更乾淨.jpg

我家洗衣服一次只要10ml就夠了!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你有過洗衣服洗不乾淨的感覺嗎?洗衣精明明照用量使用,可是洗完還是臭臭的......怎麼會這樣?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高效護纖低敏配方 省量更乾淨 (9).jpg

#按一下洗一籃

最近我換了一瓶超級省的洗衣精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洗一次衣服只要按壓10ml即可,按一下洗一籃,這簡直就像挖到寶一樣的興奮!

傳統濃縮洗衣精都要倒在瓶蓋上再倒入洗潔劑小盒子,尤其是剛買來還滿滿的時候好重哦!除了靠臂力還要練技術!我覺得好費力也好麻煩!

後來換成洗衣膠囊覺得好方便,但放久了開始受潮黏在一起,有的還不小心拉扯破了,本來的方便變得沒那麼方便了。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高效護纖低敏配方 省量更乾淨 (6).jpg

先看看我正打算要洗的白色外套,平常騎車出門都會穿,所以袖口會特別容易沾上空氣中的髒污以及機車把手上的黑漬,剛好拿來實驗雙效去污的效果如何?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高效護纖低敏配方 省量更乾淨 (4).jpg

#高效濃縮配方省量更乾淨

依照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瓶身說明,50ml的水只要按壓一下(加強再多1/2)即可,但我今天洗衣的的水量是60ml,而且有外套要加強洗淨,最後是壓了二下,以使用過這麼多洗衣精的經驗來說,這些衣服至少也要倒出一瓶蓋,這樣的用量(10~20ml)確實很沒安全感。

將洗衣精擠入洗潔劑專用小盒中以後,就是等待奇蹟的時刻!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高效護纖低敏配方 省量更乾淨 (7).jpg

#0增稠|0螢光劑|0石化洗劑

衣服洗好之後,真的迫不及待想看看成效如何?第一件事就是翻出白色外套來檢查袖口。

哇!我覺得整件衣服提亮了,袖口上的髒污也消失不見了,剩下的是機車把手沾上的黑漬,以我完全沒有手動處理過的洗衣效果來說,表現很讓我驚豔耶!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有說明不含增稠劑、螢光劑、定香劑、漂白劑、柔軟劑、三氯沙、磷、壬基苯酚...等化學成份,所以有這樣的表現很不錯。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高效護纖低敏配方 省量更乾淨 (4).jpg

#手洗也很好用

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左邊口袋昨天被咖啡滴到了,回家後直接遺忘這件事所以沒有馬上洗,今天用洗衣機洗過後輕污漬基本都乾淨了,只剩下袖口被機車黑色把手沾上的污漬,還有左邊口袋不小心滴到的咖啡漬。

 

#搓洗多久?泥姬來洗給你看

洗衣機洗不乾淨的部位,我專程用手洗一遍,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泡泡很少,卻可以洗得乾淨,尤其沖水時感受很深,不會再沖很久還一堆泡泡,好像怎麼沖都還有殘留一樣。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高效護纖低敏配方 省量更乾淨 (2).jpg

#左邊口袋咖啡漬 不見了!看不出來被咖啡滴到的痕跡! 而且沒費多大力氣,連刷子都沒用上。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高效護纖低敏配方 省量更乾淨 (3).jpg

#被機車黑色把手沾上污漬的袖口 真的搓不到10秒,黑色污漬就掉了!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高效護纖低敏配方 省量更乾淨 (5).jpg

#嬰兒保養品級棉花香

再來就是味道了,你有過才剛洗完的衣服不香,甚至還有點臭臭的經驗嗎?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又讓我驚喜了一次,香味聞起來好自然好舒服,是通過英國原廠低敏認證,嬰兒保養品等級安心香氛:療癒棉花香。

擁有奈米化抗菌除臭因子 ,能夠快速分解消除臭味源,所以衣服味道很清新,沒有那種在臭味上覆蓋上一層香味的感覺。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高效護纖低敏配方 省量更乾淨 (3).jpg

如果你是一個洗衣服經驗豐富的人,保證一用馬上就能感受到淨淨的體貼,洗完的衣服也不會"硬硬的",看來衣物柔軟精是暫時用不上了!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高效護纖低敏配方 省量更乾淨 (5).jpg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哪裡買?

手洗貼身衣物也好適合,洗過後也沒有覺得手癢、緊繃,超推!

官網:https://cclean.tw/WxAhM

arrow
arrow

    小花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